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資穎逆轉天敵拉差諾 羽球年終賽首勝入袋

戴資穎。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 2019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小組賽,以 11 比 21 、 21 比 18 、 21 比 16 逆轉天敵、泰國女將拉差諾,摘下小組賽首勝,也保住晉級 4 強機會。

2019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今天在中國廣州進行小組賽第 2 天賽程,曾在 2014 、 2016 年封后的戴資穎,這次除了挑戰賽史第 3 冠,也要捍衛球后寶座。

戴資穎昨天遭日本好手奧原希望逆轉吞敗後,陷於不利的局面,今天出戰泰國女將拉差諾(Ratchanok Intanon),過去交手僅取得 12 勝 14 敗,略居下風。

戴資穎今天開賽在 4 比 6 落後時,遭拉差諾強拉 7 比 0 攻勢,戴資穎無力追趕,首局以 11 比 21 棄守。

戴資穎次局歷經 5 比 9 落後,隨後頂住壓力,以 21 比 18 扳成平手,硬是將戰線延長至第 3 局。

雙方決勝局互有領先,戴資穎在技術暫停後,把握機會連搶 4 分,隨後穩紮穩打,以 21 比 16 搶下關鍵一勝,也保住晉級 4 強機會,明天的對手將是泰國女將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

年終賽女單 8 人分A、B組,分組前 2 晉級 4 強,B組奧原希望目前 2 連勝,而戴資穎、拉差諾同為 1 勝 1 敗,布莎南苦吞 2 連敗,戴資穎明天同樣得全力求勝,才能搭上 4 強列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