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催政黨票 民進黨「給台灣的一封信」互動廣告 有機會收到吳怡農親筆信

12 日上午民進黨推出「給台灣的一封信」系列影片,要催出政黨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2020大選進入最後 30 天,12 日上午民進黨推出「給台灣的一封信」系列影片,要催出政黨票。

廣告模擬在北中南三地的快閃行動,由一般市民一人一句親筆寫信給台灣,分別傳達「台灣辛苦了」、「台灣你好嗎」、「台灣對不起」。秘書長羅文嘉表示,影片將在電視與網路上播出,而網路上的版本,後續會有一系列的互動遊戲,只要發出給台灣的一封信,將可以隨機獲得陳菊、陳其邁、游錫堃、吳怡農等民進黨人物,與自己所在地區域立委候選人的「護台三步驟」,一起分享對台灣的想像與期待。

12 日上午民進黨推出「給台灣的一封信」系列影片,要催出政黨票。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攝。

從關注能源議題的環團加入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的洪申翰表示,這個影片呈現的就是他對民進黨的期待,是由一個媽媽、一個年輕人等等來自社會上各種角色的市民大眾,親筆寫出對民進黨的期待,他也期盼自己進入國會後,將是社會大眾與民進黨之間的窗口、橋樑,實現大多數小市民對台灣的期待與願景。

洪申翰表示,從不分區立委名單可以看到民進黨企圖將全台各界民眾的想法都納入執政,但反觀國民黨,縱使各界從國安角度要求下架吳斯懷等不適格的不分區候選人,但至今國民黨仍不顧民意。

管碧玲指出,台灣目前面臨挑戰,一是中國介選一是政黨分化,但是為了台灣的長遠發展,一定要經過這個考驗。從歷史上的經驗來看,日本在 1955 年展開「五五體制」穩定政治帶來民主改造、經濟發展,管碧玲認為,台灣也將進入「2020體制」,民進黨從此成為穩定大黨,為台灣未來帶來安定繁榮,這將是歷史性的挑戰。

管碧玲表示,影片中的高雄民眾寫下「台灣對不起」,的確是當地人普遍的心情,但是他也一再安慰當地鄉親,面對社群媒體政治、假訊息的攻擊,每個國家第一次遇到都無法抵擋,例如美國總統大選、英國脫歐,但好在台灣第一次遭遇是在地方選取,「高雄的犧牲換來2020的覺醒。」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