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自覺沒有對不起高雄市民 網:這臉皮可以拿去當防彈背心了!

圖片來源:綠黨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總統大選進入最後一個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 10 )日接受台視《  2020 決戰時刻》專訪,對於被質疑「落跑」高雄竟表示,他就只是請假,「何來落跑之有」?更說,在高雄做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這一年的政績攤在陽光之下檢驗,「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主持人訪問時質疑,有些人覺得韓國瑜選總統是「落跑了」,上次市長投票給韓好像某種程度被騙了?韓國瑜表示,他若選上總統,絕對不會離開高雄,每星期至少待 3 天左右,還會「移動式的管理」全台灣跑。主持人則補充,民眾認為的落跑是說,韓離開高雄市長這個職務,就去中央了,「大家對這件事是不諒解的」。韓國瑜則回答,若是落選,他就只是請假,「何來落跑之有」?

韓國瑜更說,在高雄做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這一年的政績攤在陽光之下檢驗,「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光這一年韓政府做的事情,真的是非常的多,但是為什麼大家覺得好像沒做什麼事情?就是因為民進黨議員在高雄市議會不停抹黑、剪片子,不停的汙衊高雄市政府,「大錯特錯」!但高雄市自韓國瑜上任後,市政滿意度掉到全國最後一名是不爭的事實,韓國瑜沒有對不起市民嗎?

在看用人的爭議,韓國瑜曾說,用人標準是「熱情、專業、操守」,但他的人事佈局,盡是「酬庸」,一起炒房的閨蜜變成了主祕,主秘的兒子當市長機要,不僅如此,現在更打算修改市府法規,讓主秘的閨蜜去流行音樂中心高薪任職。高捷公司改選,韓國瑜派經營「招待所」的負責人夏昭麗擔任監察人,而夏昭麗的男友,卻傳出是韓國瑜的金主,才獲酬庸。現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更被踢爆是韓國瑜媽媽多年的「牌友」,本來只是北農專員及競選助理的黃文財,一下子「親信變董座」,這些誇張的事情,韓國瑜上任後全發生,韓國瑜沒有對不起市民嗎?

韓國瑜在今年 10 月 16 日就宣佈請假,專心選總統,「韓假」一請就是三個多月,市政完全荒廢,不僅如此,市長跑了,高雄市社會局長葉壽山、行政處長王智立、觀光局長潘恆旭也都跟著跑了,新聞局長王淺秋撐到 12 月 6 日,確定可以領 30 多萬元的年終獎金後立刻走人,一張「高雄市府走光圖」,清楚的反應高雄市民的憤怒,韓國瑜沒有對不起市民嗎?

12 月 9 日中選會舉辦總統大選號次抽籤,韓國瑜親自出席抽籤,還在抽籤後與副手一起高歌,然當天正值高雄市議會審查市政府年度總預算,韓國瑜有空親自出席抽籤,沒空回去高雄,完全置高雄市民於不顧。記得高雄市長選舉期間,韓國瑜還在館長節目說,「如果我做了一半,就溜之大吉,酸,我怎麼對得起選我的選民?」言猶在耳,如今的韓國瑜,竟還可以上節目大言不慚說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只能讓人大嘆,韓國瑜的不知恥,已經到了無人能及的境界。

對於韓國瑜的「我們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說詞,網友聽完紛紛表示,「這臉皮可以拿去當防彈背心了」、「高雄人真是傻子,人家說沒什對不起你們的,真的是被人當墊腳石」、「韓草包跑去選總統就是落跑市長還強辯韓草包真是混蛋加三級十二月二十六日起罷免韓草包不成功絕不停止」、 “落跑”就“落跑”,還在硬拗,人民的不滿,不就呈現在各家“民調”嗎?你不敢面對,越開口解釋,選民越“睹爛”,不信就等著瞧吧!」。韓國瑜連基本的「道德感」都沒有,現在道歉也不說了,這些言詞聽在高雄市民耳裡,情何以堪?高雄的罷免氛圍正在快速加熱中,韓國瑜「烙跑」後,還能順利回高雄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