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宜蘭老農傳愛拋磚引玉 連4年捐逾2萬公斤有機米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宜蘭 63 歲老農游建富今天捐贈 3000 公斤自種的有機米給宜蘭縣物資銀行,近 4 年來已陸續捐贈逾 2 萬公斤。他表示,感謝大家讓他有機會做善事,也希望拋磚引玉,共同關心弱勢。

為關懷經濟弱勢、獨居老人及社會福利機構,民豐有機農場今天捐贈 3000 公斤有機白米給宜蘭縣政府物資銀行,縣長林姿妙代表接受。這已經是這家農場今年度第二次捐贈有機米給物資銀行,總計今年已經捐贈 5280 公斤。

民豐有機農場由農家出身、今年 63 歲的老農游建富發起,並於 1998 年成立產銷班,在礁溪鄉以「民豐有機米」打出名號,之後由第二代兒子游勝文接棒,傳承父親友善耕作理念。

林姿妙說,游建富這幾年來不只捐出珍貴有機米給弱勢團體,還捐給廟宇及社區等其他單位,種好米、行善事的行為,讓人感佩。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游建富接受媒體聯訪說,他近 4 年來每年陸續捐出有機米,幫助弱勢,總共已超過 2 萬公斤,他只希望回饋社會,傳遞愛與溫暖,感謝大家讓他有機會做善事、植福田,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呼籲大家共同關心弱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