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義美生機生醫大樓動土 陳建仁盼成食品業台積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出席義美「生機生醫中心」大樓開工動土典禮,他表示義美公司不但是食品業的模範生,更以「食醫同源」的概念投入新領域,期許未來能成為台灣食品業的台積電。

義美食品公司「生機生醫中心」大樓,今天在桃園市平鎮區舉行開工動土典禮,陳建仁致詞表示,義美近年投入生物技術產業的跨界研究,以「食醫同源」的概念發展各種原料跟產品,守護消費者的飲食健康,未來計劃投入新台幣 30 億元進行研發,不僅是投資台灣、根留台灣的典範,也期許義美未來能成為台灣食品業的台積電。

陳建仁指出,義美公司是食品業的標竿典範,秉持著食品是老實人的行業、良心事業概念生產食品,是台灣食品的模範生,更長期關懷環保文化,除堅持美味可口的食品,更提供食品安全衛生的品質保證,是台灣重要的自律與好食品供應者,因此在經過多次的食安風暴,義美的老字號依舊屹立不搖。

義美食品公司董事長高志尚表示,義美建立的食品安全研究所,擁有與中研院同樣的設備及檢查能力,放眼未來,生醫跟生技是台灣最具競爭的產業之一,所以義美希望擴充不同的領域,並響應政府擴大投資台灣創新產業,同時與中研院、台北榮總還有嘉義大學進行產官學合作,為台灣打造一個可突破的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