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輔選蔡沐霖送光劍 盼推動永和都市更新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晚上為新北市黨籍立委參選人蔡沐霖站台,她呼籲永和要支持年輕人,並提到自己戶籍在永和,「永和市民當總統,很清楚永和需要什麼」,盼未來 4 年可以都市更新。

民進黨新北市第 9 選區(永和區、中和區秀安 17 里)立委參選人蔡沐霖今天晚上在八二三紀念公園,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音樂晚會。

蔡總統站台助選時,送上吉祥物「正義光劍」給蔡沐霖,期盼蔡沐霖成為正義化身,為雙和及台灣民眾挺身而出。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要與選民相約在投票當天一起到投票所投票,「這裡是我的家,希望不要讓我漏氣」。

蔡總統表示,自己戶籍在永和,也是選民的厝邊(鄰居),「永和市民在當總統,很清楚永和需要什麼」。她說,永和需要綠地與都市更新,以往住在永和家裡時,看見窗外景色會嘆一口氣,希望未來 4 年可以都市更新。不然有些巷弄消防車進不來,有些老舊房子沒電梯。

總統指出,永和雖然艱困,但是要讓年輕人出頭。她並以新竹市長林智堅成績,呼籲永和要支持年輕人,捍衛自己的權益。她也提到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為新北市都會區規劃許多停車場,這也是將來蔡沐霖可以爭取的。

稍早,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新北永和區立委已經 20 年沒有換人,選立委不是只要選服務型立委而已,應該要翻轉永和選出新人。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蔡沐霖曾是自己的助理,希望大家要選出曾經在陸委會行政工作的蔡沐霖,當選後成為新北市雙和地區的特別助理。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站台助講時,也致贈蔡沐霖達摩,祝福他順利當選。

蔡沐霖表示,蔡總統是永和最大咖的市民。雖然自己的競選團隊相當年輕,但他已經準備好了,希望永和給年輕人機會。

蔡沐霖說,現任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辜負選民期望,他有信心在艱困選區讓永和區變天,爭取前瞻基礎建設經費,讓永和恢復成花園城市,成為宜居無負擔的居住空間,並發展永和為無煙囪工業的觀光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