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倫敦橋恐攻嫌犯出獄後再犯案 英警檢討假釋條件

英國倫敦中部的倫敦橋地區有人遇刺,且警方已對 1 名嫌疑人開槍。(圖片來源 : 擷自推特)

英國內政部國務大臣路易斯表示,警方將檢討如同倫敦橋恐攻凶手烏斯曼汗等人犯的假釋條件。當局證實, 28 歲的烏斯曼汗被判犯下恐怖主義罪,去年獲得假釋。

路易斯(Brandon Lewis)表示:「在假釋情況下,人犯須遵守一定條件。在本案調查中,警方將要檢討的問題之一就是那些條件。」

他說,警方在此案中並未搜捕其他嫌犯。

數週前才逕自決定調降恐怖威脅等級的路易斯為此辯稱,量刑規定才須要檢討。

他指出:「我們的確必須再次檢討這類暴力罪行…我們希望非常迅速地採取行動。」

伊斯蘭國(IS)自稱,旗下戰鬥人員犯下本案,不過英國當局對此說法存疑。這起恐攻令外界注意到,自 2010 年保守黨執政至今,英國警察管制作為已減少。

烏斯曼汗(Usman Khan)全家來自克什米爾巴基斯坦管轄區, 2012 年他因參與受蓋達組織(al-Qaeda)影響的倫敦證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爆炸陰謀而被定罪,但在去年 12 月有條件假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