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支持民進黨 讓國民黨徹底反省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表示,以往中國國民黨蔣介石時代守護中華民國,現在的國民黨不一樣了,被統一後中華民國就沒有了,他盼大家一起支持民主進步黨,讓國民黨徹底反省。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 11 選區(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參選人張銘祐拜訪斯馨祠,在土地公廟管理委員會主委劉新強、新店中山里長潘威志陪同上香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香火旺盛、居民賺大錢。

潘威志說,新店最古老的「斯馨祠」土地公廟,從清朝乾隆年間至今有 240 年歷史,原先座落於昔日稱為「店子街」的新店區民生路 86 巷街底,是新店最早開墾的地區。因開發建設新北捷運環狀線,遷移到現址捷運高架橋下。

賴清德向在場的鄉親致詞提到,與最古老的土地公廟結緣,知道廟方財務長潘威志很勇敢的站出來必定承受很大的壓力。他也勉勵張銘祐要學習土地公的慈悲、保佑鄉土、不分黨派協調解決問題的精神。

他強調與信眾一見如故,並與鄉親相約,希望張銘祐當選後帶著鄉親前往台南參香,賴清德將會在廟門口迎接。

賴清德重申民進黨往後的責任是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創造經濟繁榮與社會福利,並栽培年輕人。他說,「我也曾經年輕,但追隨民主前輩才會棄醫從政。」年輕人承傳下去,台灣才能永續。

賴清德說,退休將領應該共同守護台灣,卻跑去參加中國國慶,還被提名列為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國民黨這樣子不對吧」。

他說,以往國民黨在蔣介石時代還會堅持守護中華民國,但現在的國民黨卻要被統一,將來就沒有中華民國了。

賴清德說,這次選舉不是藍綠顏色的對抗,是民主與獨裁的對抗,國民黨提名的部分區域立委也是與中國站在一起,因此,不分區立委一定要選擇民進黨,讓國民黨徹底反省,必須和台灣站在一起。

張銘祐致詞時表示,他擔心台灣變成香港,因此,必須守護捍衛台灣主權,不可以被出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