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馬56張詩盈挺孕肚優雅登場 紅毯最美準媽媽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56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女配角張詩盈挺著 9 個月身孕,以優雅白禮服搭配盔甲裝飾登場,是今晚紅毯上最美的準媽媽。

「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演員張詩盈與邱志宇,分別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與最佳新演員,懷孕 9 個月的張詩盈,以優雅的白色長襬禮服登場,右肩搭配了盔甲裝飾,堪稱今晚紅毯的最美準媽媽。

張詩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天的服裝主題與邱志宇都不約而同是「愛與和平」,張詩盈說:「希望大家在愛情裡能有勇氣」。邱志宇則表示,心情緊張的他,今晚在身上帶了黑曜石、平安符當幸運物。

電影「大餓」的女主角蔡嘉茵,被媒體視為今年最佳新演員的最大熱門,蔡嘉茵今天以台灣設計師為她訂製的白色深V禮服登場,被問到走紅毯的心情,她表示,現在心情不太緊張,而今晚最想見到的影人是日本導演是枝裕和。

男星范少勳今晚以 3 件式駝色細格紋西裝帥氣登場,他以「下半場」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片中飾演他弟弟的朱軒洋,今天能夠和他一起參與頒獎典禮,「就是我的幸運物。」范少勳也說,走上紅毯心情開始覺得緊張,但能跟片中所有的籃球隊員一起走紅毯,心情也很興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