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在港學生562人申請當台大訪問生 3成港生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反送中延燒到大學,台灣各大學也針對在港學生提出就學協助方案。台大今天表示,已有 562 名在港就學生申請當訪問生,其中半數是台灣學生,香港學生近 3 成。

香港反送中延燒至大學校園,示威者與港警爆發衝突,也造成部分大學學期提前結束或停課。台灣各大學日前紛紛提出就學協助方案,台灣大學也開放香港各大學台生和其他國籍學生以專案訪問生方式來台大就讀。

台大校方今天公布香港在學大學生申請台大專案訪問生最新統計,截至今天上午,已收到 562 名在港學生申請到台大當訪問生,其中 289 人是台灣學生、香港學生則有 168 人,另外還有中國、北美、歐洲、澳洲、亞洲等其他 20 個國家學生共 105 人。

台大校方表示,預計首批審查完畢的入學通知書將於 11 月 22 日以電郵寄發,同時也經由教育部協調駐港單位,協助各種身分別的學生取得簽證入台;台大學務處心輔中心也將特別為由港回台的學生安排團體及個人諮商,希望盡力為學生提供在校唸書的安定力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