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又失言稱抗議者「精神分裂」醫師砲轟:柯才有三大分裂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欣岱(中)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柯文哲昨(20 日)才稱反柯人士是精神分裂者,今(21 日)又傳出北市議會不滿蔡壁如抹黑議會,市議會決議先暫緩政黨協商制度。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欣岱醫師則砲轟,柯文哲不只自己市政先分裂,人格也有三大分裂。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欣岱指出,柯文哲第一個分裂,就是明明是外科出身,卻一直以為自己是精神科醫師。除了自己「診斷」為亞斯伯格患者外,又說「反柯人士」是精神分裂。胡亂幫人看診的柯文哲,不僅把疾病污名化,也逾越醫師的職業與道德倫理。

柯文哲至上任台北市長後國家認同丕變,吳欣岱表示,柯文哲第二個分裂,就是一邊說自己是綠白,但是骨子裡都是紅的。選前說自己是深綠,選後卻跟國台辦與旺旺眉來眼去。人前跟美國獨派團體募款,人後就說獨派都住國外都是騙子。

吳欣岱表示,柯文哲第三個分裂就是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擺出工運出身的賴香伶當第一名,然後又安插血汗工廠的鴻海幕僚高虹安、財團新光人壽的吳欣盈,表明了就是要用賴香伶來為柯文哲「財團化」來擦脂抹粉。

柯文哲在 2014 年選前承諾當選後不會加入政黨,如今自己卻組了台灣民眾黨成為該黨黨魁,許多市府人員也投入台民黨運作,然而台民黨立場紊亂,不分區名單有藍、有綠,甚至還同時提名工運領袖和多位富二代及鉅富郭台銘的幕僚。
圖片來源:台灣民眾黨 臉書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