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 海盜投手增21項重罪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apri23auto

美國媒體報導,涉嫌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而遭逮捕的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匹茲堡海盜投手瓦茲奎茲,今天被拒絕保釋,賓州檢察官還同時在這起案件中增列 21 項重罪。

在執法人員獲得情資,得知 28 歲的瓦茲奎茲(Felipe Vazquez)與年僅 13 歲的女孩發生性行為後,這名委內瑞拉球星 9 月遭到逮捕。

賓州法院文件顯示,調查人員在檢查瓦茲奎茲的手機和電腦後,發現另外 7 張裸照和 1 名裸體女孩的 3 段影片。

這名王牌後援投手將面臨 10 項兒童色情圖片罪名、 10 項與未成年人非法接觸罪名,另有 1 項對未成年人行為不檢罪名。

所有指控都與同一名女孩有關。這名女孩目前居住在當初提出控訴的佛羅里達州,每項罪名最高都可判處 7 年有期徒刑。

賓州州警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今天在法院上表示, 9 月約談瓦茲奎茲時,瓦茲奎茲承認與那名女孩發生性關係。

檢察官拉塞(Jim Lazar)表示不該讓瓦茲奎茲獲得保釋,並形容身價數百萬美元的瓦茲奎茲有「重大的潛逃風險」,且是「財力雄厚」的人。

法官摩爾(Charles Moore)同意檢察官的說法,說:「放他出來進入我們的社區,我覺得並不妥當。」最後裁定瓦茲奎茲不得交保。

瓦茲奎茲是大聯盟中評價最高的後援投手之一,生涯至今在華盛頓國民、匹茲保海盜共待了 5 個球季,戰績 17 勝 13 敗 89 救援,防禦率 2.61 ,共送出 402 次三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