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門答臘瀕危老虎咬人 1死1重傷

克制不了,我只知道我正在變成老虎。 圖片來源 Pixabay / 作者:moonsword

印尼保育官員今天說,一頭瀕臨絕種的蘇門答臘老虎咬死一名農夫,並且重傷一個國內遊客。

南蘇門答臘省保育機構負責人甘文(Genman Hasibuan)說,這起致命的攻擊昨天發生在蘇門答臘島遇害農夫的咖啡園, 57 歲的農夫和老虎搏鬥後喪生。

甘文今天告訴法新社:「農夫在他的咖啡園中砍樹時遭到攻擊。」

這隻老虎昨天也曾攻擊在南蘇門答臘省登普山(Mount Dempo)地區茶園紮營的印尼國內遊客。

甘文說,在老虎襲擊其中一名遊客的帳棚後,遊客因為背部受傷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治。

他說,這隻老虎仍在保護林區遊蕩,據信牠應該是南蘇門答臘極度瀕臨危險的僅存 15 隻蘇門答臘虎之一。當地今年發生 5 次老虎攻擊事件,包括兩起致命事件。

人類和動物衝突在這個廣大的東南亞群島國家很常見,特別是人類清除雨林種植棕櫚樹的地區,因為這損害動物的棲息地,造成他們跟人類密切的接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