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7歲賴品妤口誤自己21歲 蔡總統笑稱嚇一跳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陪同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至汐止拜票,賴品妤致詞時一時緊張,錯把自己年齡說成 21 歲,民眾趕緊幫忙更正是 27 歲,蔡總統則笑說聽到時被「嚇了一跳」。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下午陪同賴品妤至汐止展德宮參香,隨後進入秀豐黃昏市場拜票,過程中有不少民眾搶著與蔡總統握手,也有攤販獻上象徵好彩頭的蘿蔔和祝福「凍蒜」的蒜苗。

活動起初,賴品妤在致詞時因為一時緊張,口誤自己今年是「 21 歲」,現場民眾聽見趕緊幫忙更正是「 27 歲」,引來一陣笑聲。

蔡總統在致詞時表示,民眾第一次認識賴品妤是因為太陽花學運,賴品妤高高爬在椅子上,第二次是頭插到麥克風;剛剛賴品妤一時口誤,講錯自己年齡是 21 歲時把她嚇了一跳,但還是稱讚賴品妤雖然容易緊張,「仍是有經驗的女生」,希望大家將賴品妤送進國會。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大家昨天都有看世界 12 強棒球複賽,很驕傲台灣人是英雄出少年,「我們要給台灣的年輕人機會接受歷練,未來撐起國家」,蔡總統也稱讚賴品妤很活潑、勤勞,給賴品妤的任務是所有的菜市場都要跑過一遍。

蔡總統也強調,民進黨的執政團隊很認真、貼近民意,今年的減稅政策也是台灣有史以來規模最大,讓全民共享經濟的發展成果,政府也有長照 2.0 等好的政策照顧老年人,希望能持續的增加預算讓更多的老人家得到照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