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教育部:國小沒有教「肛交」、「性高潮」李佳芬嚴重扭曲、污衊!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自家開設「維多利亞學校」,學校類別涵蓋國小、國中、高中,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卻在昨(11)語出驚人地指出,國民教育教科書竟「小三教肛交、小六教性高潮」,李佳芬不僅批評不應該教導小學生「肛交」,更批政府沒有做好性教育的審核工作。對於李佳芬的不實言論,教育部長潘文忠也在傍晚召開「再次呼籲別再抹黑性平教育」記者會,親自出面澄清假訊息。

翻開一本本國家教育研究院蒐集國中小各年級的教科書,教育部長潘文忠指出,所有小學的這些課本,每一本都沒有這樣的內容,公眾人物未經查證,在公開場合以不實訊息誤導家長,這對於性平教育是嚴重的扭曲,更是對於在實施、推動性別平等教育的教育工作者一種污衊。教育部過去就已針對這些惡意抹黑不斷澄清,並提供圖卡讓家長知道真實情況。

教育部的臉書粉專也 PO 文數次以「鄭重澄清」的措辭無奈地表示:「多日來,惡意的性平教育假新聞、錯假訊息不斷流傳,刻意造成社會恐慌,扭曲性平教育,教育部同仁與第一線教育工作者每天為了闢謠疲於奔命,但無論再怎麼極力澄清,仍有特定團體人士惡意轉發散佈,企圖煽動大眾恐懼、造成誤解,這不僅對我們的孩子造成傷害,更抹煞了無數第一線教育工作者的努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教育部表示,「所有教科書內容皆依據法規、課綱進行編輯,也經過無數專家學者以最高的標準把關、審查,就是為了要提供孩子適齡適性的內容」,因此,這些性平教育的內容,僅是要讓學生理解彼此的差異,以有效防止班級的歧視與霸凌,教科書不可能會出現「肛交」、「性高潮」的字眼。

對於李佳芬的公然造謠,韓國瑜競選團對發言人葉元之竟然還護航表示,課本確實無相關內容,李佳芬並沒有說課本有,而是說校園或課堂上怎麼會出現「肛交」、「性高潮」的教學內容。葉元之還要行政院長蘇貞昌只要去 Google 說,非常多家長團體反應,有些老師在課堂上傳授「性高潮」或是「肛交」,課本既然沒有,會出現在課堂上代表政府根本沒有把關,李佳芬只是點出問題,而不是胡亂抹黑指控。

網友除了肯定教育部對李佳芬不實言論的澄清外,更表示應對李佳芬提告,如此才能夠遏止假新聞的歪風。而韓陣營的護航也引來網友痛批「原汁先生 幫人擦屁股 不必太認真 這種事硬凹啊 受傷的 人包括你自己」、「葉發炎人,ㄧ炎以概刮,圓之」、「課本真的沒有啊,只有妳家有」、「道歉有很難嗎?說一聲對不起是不會啊?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教師請家長去提性別平等委員會申訴,不是去找一個市長夫人造謠傷害所有在職場的老師!」

 批踢踢上對李佳芬的公然造謠也罵聲一遍,認為李佳芬的言論已傷害了第一線的教育工作者,更有老師留言表示, 我國小教健康的老師,請妳告訴我哪個版本有?」、「你以為學校不教小孩就不會透過別的管道」、「當現在沒小孩在讀國小是不是 教材拿出來啊」、「原本沒有教,但被李加分一鬧,小朋友都知道了~」、「韓太太李大嬸 說話太超過了! 支持提告!」、「吿了他們只會說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但這樣抹黑教前線教育人員實在太過分!」、「婦!連教育都拿來當騙票工具」、「根本侮辱台灣教育工作者,也侮辱了學生智商」、「真的不要再傷害學校和老師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