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仁和渴望再打國家隊 想知道自己進步多少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投手曾仁和與王維中今天一同出席世界 12 強棒球賽相關活動;曾仁和透露渴望再披台灣隊戰袍,上一次打國家隊是 2013 年經典賽,他表示想知道自己跟高中時期相比,有多少進步。

旅美投手曾仁和今年效力遊騎兵隊,但因傷影響出賽,曾仁和表示,季後比較早回到台灣,也持續準備,目前透過經紀公司安排,除了重量訓練外,也已經有投球訓練。

曾仁和與王維中今天現身 adidas 101 棒球公園,曾仁和也再次扮「二刀流」,投完球後拿起球棒打擊,面對 100 公里的速球越打越順手;曾仁和表示,上一次練打大概是 3 月春訓時,今天因為打擊距離比較短,球速感覺更快,一開始掌握的不好,但平時也喜歡打擊,有空也會去打壘球。

曾仁和上一次打國家隊為高中剛畢業,入選 2013 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也是陣中唯二沒有職棒資歷的球員,當時才 18 歲的他, 面對一級賽事各國好手受到震撼教育,正式賽中對荷蘭、古巴比賽都有登板,但表現不算突出。

曾仁和表示,如果有機會,當然會希望再披上台灣隊戰袍,「上次打經典賽,還不夠成熟,面對力量大的國外打者,投球策略做得不好」,如果有機會再打國際賽,經過幾年的磨練,想要知道自己進步了多少。

王維中沒有過成棒國家隊的資歷,但被問起有沒有印象特別深刻的國際賽,他說每一場比賽印象都很深刻,但也不忘對身旁的曾仁和開玩笑說:「最深刻的應該是 2013 年經典賽對古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