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失言連發政見轉彎 韓國瑜想讓你忘記什麼?

圖片來源:截自「三立新聞」

2020 大選將近,參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端出政見盡力向選民說明。但韓國瑜卻以「異常」的速度提「異常」的政見,在過去這一週內,瘋狂提出四個政見,而這些政見皆被批評無法執行、或早就已執行中。如此的操作是要讓選民看見自己有能力?還是想讓選民因爲政見的數量,而忘記韓國瑜自己曾經的所作所為?如果可以,韓國瑜最想讓你忘記什麼?

回顧韓國瑜近期的作為,在市政方面,韓國瑜被天下雜誌「 2019 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 22 個縣市首長中,評比爲第 22 名,更成爲全台灣唯一沒有超過 50 % 的縣市首長。

但韓國瑜卻不引以為戒,反而在公佈後不久,向高雄市議會請假三個月,被網友譏笑爲「史上最長韓假」。既然市政無法處理好,那我就跑去選總統,應該是韓國瑜的心聲,但這樣逃避的心態,選民接受嗎?市政都沒有辦法處理好,國政怎敢讓你操刀?

圖片來源:中央社

而在參選總統的期間,韓國瑜也頻頻失言,不僅在競選場合上狂飆髒話,更在直播時把東南亞移工比喻爲「雞」,在與青年對談的場合中,將顧主權譬喻爲「嫖妓」,不禁讓人懷疑,韓國瑜是把活動場合當做年輕時常去的酒店?明明是台灣的總統參選人,爲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當初爲了規劃政見所籌組的「國政顧問團」,如今,也因爲韓國瑜的經常性失言,淪為「善後團」。

如果可以,韓國瑜應該想讓大家把這些「全部」都忘記,瘋狂的提自己覺得「新穎」的政見來掩蓋,沒有經過仔細的研究、規劃就脫口而出,目的只想要博取選民目光。

然而這些政見似乎起了反效果,不僅沒讓選民忘記韓國瑜曾經的不堪,反而讓大家更加相信,國民黨這次所提出的總統參選人,品質低落、胸無點墨、對國政毫無瞭解,連最基本的事前準備也不願意做。

「提政見」代表著對選民的「負責」,對一個政治人物來說,這是最基礎的事情。而韓國瑜的做法,只顯示自己毫無「責任感」,選民對於這樣的參選人,會打上怎麼樣的分數,應該也不難預測了。

本文作者為蔡育語,台灣人。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