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獨家】鋼鐵韓粉用高市府公務車替韓助選 網:行政不中立動得很厲害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粉專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近日有特定媒體大量撥出年輕韓粉組成「韓家青年志工團」的新聞。據指出,青年團從台中出發,利用兩個工作日環島一圈,並在沿途停靠縣市發放 60 多個便當,自稱是發揮韓國瑜「莫忘世上苦人多」的精神,藉以替韓國瑜助選。但根據知名臉書粉專爆料,「韓家青年志工團」竟搭乘高雄市政府公務車進行助選,儼然已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網友則嘲諷說「行政不中立動得很厲害!」

粉專「高雄好過日」指稱,在「韓家青年志工團」的新聞播出途中,竟看到青年團四人搭乘「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的車輛,也就是說,青年團竟在上班時間搭車高市府社會局的公務車,以進行環島助選。這些明顯破壞行政中立的行為,也讓「高雄好過日」認為,無論是韓家青年志工團或者是高雄市政府,都已明顯觸犯《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和《貪污治罪條例》:「從公務車助選一事來看,恐怕是上樑不正下樑歪,整個高雄市政府機器動得很厲害,已經變成韓家軍專用的選舉機器了!」

除了「高雄好過日」以韓國瑜的名言進行調侃,韓家青年志工團與高雄市政府的誇張行徑,也讓網友紛紛嘲諷:「開公務車去拉票?國家機器動得很厲害歐」、「整個高雄市都在助選的概念」、「開自己的車很難嗎?」、「快舉發!貪污現行犯」。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