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告別國會前進總統府 王金平:參選到底從來沒變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出席彰師大校慶,媒體問未來規劃,王金平重申「參選到底」,從來沒變。媒體再問「前進總統府還是堅定要走的路?」王金平說,這是為中華民國、為台灣。

王金平今天出席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48 週年校慶暨王金平活動中心啟用典禮,對於媒體詢問親民黨傳出聲音推薦他參選總統,王金平回應受訪說,目前還沒聽說這消息,若成真到時再說。媒體追問是否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觸或見面,王金平說,未來總是會有機會見面。

王金平說,上天如果要他負起相當責任,就會安排一條路讓他走,能夠有參選機會,「這個理由不是很簡單嗎」,否則他怎麼會一直堅持講「參選到底」,從來沒有改變,而且這是他的信念。媒體追問「若是政黨推薦也不排斥?」王金平說,那當然。

王金平昨天在最後一次的施政總質詢向立法院道別,用近 6000 字的篇幅為自己的政治事業做註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事後在臉書發文致敬,媒體詢問王金平看法。王金平說,謝謝韓國瑜稱讚及肯定,他當 17 年立法院長,有相當多感想,所以講出來讓朝野立委及社會了解,希望立法院繼續成長。

王金平出席彰師大校慶致詞時,特別感謝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對社會無私付出,王金平強調,尹衍樑不但成立各種基金會回饋社會,還捐新台幣 3 億多元幫助母校蓋游泳池及活動中心,除讓所有師生受惠,也讓今天在場每人有機會一起結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