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要故宮文物一次展出?他有沒有進過博物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瑜今天說,以台北故宮博物院為例,現在展出只有九分之一,九分之八都在山洞裡面,「假設台灣的觀光產業腦袋突然打開了,故宮產業一次攤開來,從頭到尾看完要三十年,如果我們一口氣展覽,會不會轟動全世界?」

韓國瑜還有廣大的韓粉們,不要以為所有的東西都跟你們的腦袋一樣沒價值,韓國瑜選這一次,臉丟光也就算了,不要把台灣最珍貴的資產也拿進去陪葬。

他競選高雄市長的時候,說要開放醫療觀光,發下豪語說未來到台灣看病:「鼻咽癌 120 塊美金、乳癌 200 塊美金」,他可能不知道台灣的醫療資源,並不是任由他這樣賤賣的。在他短短 200 多天的高雄市長任期內,他找了一個小丑來當觀光局長,辦了光頭節、跳愛河、旗津滿月趴這些荒腔走板的活動,找了一堆未經妥善規劃的老藝人來當高雄觀光代言人,讓高雄淪為笑柄。

而在毀掉高雄後,他準備開始毀掉台灣了,你真的不怕你愛的台灣,變成沒有文化、沒有資源的鬼島?

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
圖片來源:中央社

故宮的人很怕,他們站出來,打臉韓國瑜說這樣不可行,很多文物非常脆弱,經不起長期展示的摧殘,展一次就會傷一次。故宮說會想辦法,用別的方式推觀光,讓更多人走進故宮。醫生跟護理師們也很怕,要是台灣的健保制度跟醫療資源被他賤賣,未來他們會累死,我們如果生病了,有錢還看不到醫生。

你們也應該要害怕,現在你可以譏諷、可以嘲笑、可以跳出來譴責韓國瑜,但就是不能噤聲。

韓國瑜跟他的信眾,不在乎台灣的未來,但你應該要在乎,世界上沒有穩贏的仗,現在你就應該表態,明年再用你的選票,制裁這種齷齪的政策白痴。

圖片來源:取自 Haruhiko Lin 臉書

原文出自 Haruhiko Lin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