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少慶對中南美球風熟悉 進牛棚維持手感

圖片來源:江少慶 S.C.Chiang 臉書

世界 12 強台灣隊今天全體展開練球,印地安人旅美投手江少慶預計會是先發投手之一,目前已經進牛棚丟球 3 、 4 次,一直在維持手感,他也說:「把狀況調整好,會拿出最好成績。」

江少慶從美國返台後,先跟著富邦悍將練球,悍將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同時也是台灣隊牛棚教練。江少慶表示,跟著悍將練球時主要是做自己的課表,王建民也有在旁邊協助,指導投球動作。

江少慶表示,前幾天向台灣隊報到後,都有進牛棚丟球,已經丟了 3 、 4 次,一直在維持手感。

這次台灣隊預賽對手有日本、波多黎各、委內瑞拉,有 2 隊是中南美洲球隊,在美國職棒打球的江少慶對中南美洲球風較為熟悉,因此有可能先發對戰這 2 隊其中之一。

江少慶表示,波多黎各及委內瑞拉陣中有幾名選手在 3A 時有對戰過,他表示,目前教練團還沒有跟他說要投哪一場,他說:「看教練說哪一場投,每場比賽都想盡辦法把自己狀況調整好,拿出最好成績。」

台灣隊陣中捕手有林泓育、高宇杰及張進德,其中張進德前幾天遞補入選,今天也有一起練球。正式比賽時江少慶與張進德有可能是投捕搭檔,江少慶說:「今天他有接幾顆牛棚的球,阿德之前比賽就碰過,所以滿熟悉的。」

江少慶本季在印地安人 3 A出賽 26 場都是先發,拿下 9 勝 9 敗,防禦率 5.15 ,奪下 128 次三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