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邀你一起玩總統!ARAY推LINE貼圖「小英語錄」

圖片來源:蔡英文 臉書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小英語錄」LINE 貼圖上架了!圖文作家 A RAY 不僅以總統蔡英文的知名語錄進行創作,更參照總統最新定裝照推出上色款作品,大玩小英總統!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表示,這次 A RAY 以小英總統的知名語錄作為靈感,例如「你可以悲傷但不要放棄」、「你決定就好不用託夢」、「英文很重要」等金句,相信大家看到都會很有感。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表示,由於 LINE 屬於即時通訊軟體的平台,很多使用者除了喜歡發送長輩圖外,也很常使用貼圖來取代文字。先前由支持者發起以小英總統的神情作為創作依據的「小英日常」第一波貼圖,推出馬上衝到排行榜冠軍。

延續此成功案例,透過小英之友會和知名圖文作家 A Ray 合作,繪製第二波「小英語錄」的系列貼圖來支持蔡英文總統。貼圖中除了有 2012 年向支持者喊話的「你可以悲傷但不要放棄」,更有過去的辛辣對話「你決定就好不用託夢」、「英文很重要」等有梗金句,相信大家看到都會很有感,平常對話也可以跟朋友幽默一下。

A Ray 先前在臉書上傳一系列的「不要玩總統」相簿引發網友瘋狂轉傳,有別於過往藍白色調的作品,「小英語錄」貼圖也參照了總統所拍攝的定裝照推出上色款作品,以總統穿著紅色皮衣外套進行創作,貼圖表情風格也有所區分。不管是「不要玩總統」系列的尤達大師風格或是萌萌少女漫畫神情,都與語錄金句配合。

廖泰翔指出,總統看到貼圖後,非常肯定也很支持圖文作家的創意,尤其在社群當道的時代,對於許多對繪畫有興趣的朋友,貼圖產業是一個入門創造角色的最佳選擇,同時也培養出新一代插畫家。

另外支持者也與蔡英文競選辦公室聯繫,為呼應蔡英文總統支持創作者的精神,貼圖收入所得我們將扣除相關手續稅費後全數捐作公益用途。

圖片來源:蔡英文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