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壁如:列民眾黨不分區郭台銘考慮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表示,有邀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加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行列,郭台銘考慮中、之前郭台銘也提過覺得可以排第 8 或第 10 名,「表示他有在想」,蔡壁如說期待但不勉強。

蔡壁如今天與無黨籍市議員、北市第 5 選區(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徐立信,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與郭台銘關係。

被問到是否把郭台銘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蔡壁如表示有對他提出這樣的邀請,他也有在考慮,「但是因為不分區他還是要入民眾黨,所以他現在在考慮這個部分,就入黨的部分,不然的話他是說他很支持、有在思考這件事情」。

媒體追問郭台銘加入民眾黨、名列不分區的機率,蔡壁如說「這個我沒辦法估耶,應該有一半吧」。

蔡壁如說,郭台銘大約兩、三週前提過,覺得自己可以排在第 8 或第 10 名,「表示他有在想」,而如果郭台銘有意願的話也可以讓他排第一名,但郭台銘長時間是國民黨員,他可能還需要糾結一下,「我們期待,但沒辦法勉強」。

蔡壁如在專訪中表示,民眾黨第二波區域立委提名記者會 20 日在高雄登場,還會再提名 11 人,之後她會帶 4 名參選人去郭台銘的感恩之旅見面會。

蔡壁如表示,區域立委提名預計有第三波,希望民眾黨在國會席次、加上合作對象可以拿下 10 到 15 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