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錦賽台灣隊打線遭壓制 不敵日本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隊今天交手日本隊,台灣隊打線不連貫,無法攻下分數,終場以 0 比 2 不敵日本隊,預賽目前取得 1 勝 1 敗,總教練李盈南表示,日本投手真的很有水準。

日本隊在 3 局上展開攻勢,台灣隊游擊手廖俊凱發生失誤後,小深田大翔選到保送,佐藤龍彥再敲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5 局上,下川知彌、小深田大翔、佐藤龍彥接連敲安打,再攻下 1 分,取得 2 比 0 領先。

台灣隊今天推出旅美投手鄧愷威先發,用 53 球投 3 局,被敲 2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失 1 分非自責分;第 4 局吳昇峰登板,投 1.1 局失 1 分,隨後換上林鋅杰,投 3 局沒有被敲出安打,投出 3 次三振。

來自文化大學的「投打二刀流」劉致榮於 8 局上 2 人出局、一壘有人時登板,飆出 154 公里快速球,賞給對手三振。

不過終場台灣隊還是以 0 比 2 不敵日本隊,目前預賽 1 勝 1 敗。此戰台灣隊敲出 6 支零星安打,沒辦法攻下分數,李盈南表示,「這個部分要反過來想,日本投手真的很有水準,都可以投到要的位置,攻勢沒辦法串聯比較可惜。」

台灣隊打線中備受矚目的大聯盟選手,林子偉 4 打數敲 1 支安打,張育成則是 4 打數沒有安打,吞下 2 次三振。李盈南指出,因美國球風與亞洲不同,相較於美式投手直球會比較多,日本投手變化球都至少有 5 、 6 種,「加上他們還沒回來幾天,適應上可能沒這麼快。」

日本隊此戰推出狀況最好的投手堀誠先發,主投 6 局僅被敲 4 支安打,送出 3 次三振,無失分。

今天其他場次部分,中午B組的韓國隊提前 7 局以 12 比 1 擊退巴基斯坦,A組香港隊以 5 比 1 擊敗斯里蘭卡,晚間B組的菲律賓隊以 1 比 0 爆冷勝中國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