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港府的邪惡手法,台灣早已全都上演過…

香港「反送中」運動喪生的民眾,包含失蹤多日後遺體在海上被發現的香港 15 歲少女陳彥霖。 圖片來源:截自臉書

香港,最近傳出多起黑警對女性性暴力、甚至殺害平民湮滅證據。

而種種邪惡的手法,其實中國國民黨早就通通做過。

35 年前的今天發生的「江南案」,就是一起驚動台灣社會、美國國務院大為震怒的國際級暗殺事件。

究竟是怎樣的深仇大恨,會讓國民黨政府的情治單位,夥同黑道勢力、勾結竹聯幫,直接在美國暗殺筆名「江南」的劉宜良先生?

原來,正是因為「江南」寫了《蔣經國傳》,大量揭露了蔣介石、蔣經國政權,以及國民黨的派系鬥爭與嚴重貪腐等問題!

泯滅人性才能愛國愛黨

如同現在的香港,這樣子的惡行全用「愛國行動」作為號召,但實際上是為了剷除政敵、打擊異己。因此,當竹聯幫老大陳啟禮接獲任務、帶著手下去美國暗殺江南時,涉案的國民黨高官們心心念念想的就是「愛國為黨」。

政府允許的殺人放火金腰帶

然而,在事件爆發後,主兇陳啟禮雖然被判處無期徒刑,但卻只服刑六年就假釋出獄。更誇張的是,陳啟禮後來還能更能介入營造業,繼續與國民黨政府勾結,最後更鬧出台南「海安路地下街弊案」,嚴重影響台南市該區域近 20 年的發展。

陳啟禮
圖片來源:取自中天新聞畫面

黑道治國,就是中國惡習

戒嚴時期的台灣,國民黨利用黑道統治台灣的手法,其實就是蔣氏政權從中國帶來台灣的壞習慣。這個手法,和當今的中共當局、香港政府如出一徹。

當香港警察與黑道受到中共的指揮去鎮壓、甚至是殺害香港公民時,在港警與黑道的心裏,究竟是為了利益、還是真心相信「愛國愛黨」?

最令人難過的是,

這些「被自殺」的香港公民,僅僅是因為有著跟江南一樣的意志,希望自己的家園變得更好。

為了理念而被殺害的平民,原本可以選擇沈默、逆來順受,但他們挺起勇氣對抗邪惡政權,最後卻被政權奪去了性命。

當民主、自由、法治等價值已是人類文明公認的普世價值時,中共政權卻正在挑戰底線,並且不斷謊稱這是「中國式的民主」。

台灣,明年絕對要做出正確的選擇,我們一起守護人類文明、讓台灣的民主自由得以永續!

文 / 麟爸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