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萬聖節氣氛濃厚 飯店設鬼屋推節慶餐點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vidlee770924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台灣也越來越有萬聖節氣氛,不少飯店也紛紛以萬聖節為主題布置大廳或設置鬼屋,以及推出萬聖節期間限定餐點,盼搶攻過節民眾的荷包。

過萬聖節不必到國外,台灣近年來越來越多萬聖節相關慶典跟活動,要讓民眾不用出國就可以體驗「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氣氛。

不少飯店近期也紛紛以萬聖節為主題布置,推出相關活動或布置跟萬聖節餐點,希望可以搶攻萬聖節熱潮的消費大餅。

台北晶華酒店點心房行政主廚安卓歷亞.柏諾菲尼(Andrea Bonaffini)設計了一場「甜點變裝派對」,將馬卡龍、提拉米蘇、巧克力慕斯等經典甜點分別化身為獨眼怪、木乃伊、黑蜘蛛與科學怪人。萬聖節當天也將舉辦「搗蛋遊行活動」,讓小朋友們可以換上俏皮可愛的服裝,體驗「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比薩屋、十二廚、The Deli 烘焙坊則量身打造多款萬聖節獨特美味,各式料理與甜點幻化為俏皮可愛造型。

君品酒店則推出「鬼娃溫腥萬聖節」,以經典的驚悚系列電影-鬼娃恰吉為主題,由雲軒主廚王輔立創作出毛骨悚然的「鬼娃漢堡 Hallow Burger」,另於自助餐檯上提供各式鬼怪甜點,除此之外,萬聖節當週每天晚上,也備有多樣搞怪道具及造型服飾,提供旅客免費穿戴打扮進行角色扮演,還可與大廳工作人員裝扮而成的經典鬼怪角色一同 Trick or treat。

台北美福大飯店則將在彩匯自助餐廳及 Moment cafe & bakery 推出可愛又搞怪的驚喜甜點,點心房主廚黃伯欽選用法國發酵奶油及法芙娜巧克力等頂級材料,在自助餐檯上推出可愛的南瓜、骷髏及蝙蝠等造型小甜點,Moment cafe & bakery 也推出「鬼火幽靈塔」、「南瓜骷髏盆栽」等精緻單品。

新板希爾頓酒店則預計萬聖節當天在飯店一角布置鬼屋,並邀請專業畫家亦慧(桃子老師),教學萬聖節手繪帆布袋課程,要讓旅客體驗濃厚的萬聖節氣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