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台灣人不會在壓力下屈服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灣人不會在壓力下屈服,台灣人要向全世界展現決心,珍惜主權及民主自由,世界其他國家不會幫助一個沒有決心、不想保護自己的國家。

蔡總統下午主持台南市後援總會揭牌,且授證台南市競選總部及後援會幹部,為明年競選連任拉抬聲勢。

總統指出,台灣人要肩負民主自由代代相傳的責任,明年若選錯人,就會走向中國靠攏的那一條路。台灣人要向全世界展現決心,珍惜主權及民主自由,讓全世界其他民主國家覺得台灣人是有決心的,台灣人不會在壓力下屈服,願做民主國家堅強支持的力量。

蔡總統表示,台灣若有堅持及決心,朋友就會幫助台灣,世界其他國家不會幫助一個沒有決心、不想保護自己的國家,只有自己決心保護自己的一切,其他人才會伸手幫助。

總統說,台灣是民主自由的所在,若台灣的民主自由標竿不見了,整個亞洲就會擔心民主自由體制是否能在亞洲存續,所以有很多民主國家和台灣站在一起,替台灣說話。

蔡總統表示,台灣有主權、國防及國際朋友,應該要安心,但要有決心,一定要保護台灣的主權及民主自由,要用選舉投票向全世界說,台灣人的意志就是要守護台灣的主權及民主自由,台灣人要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人很在意自己的主權及民主自由。

總統同時也提到執政改革,她表示,最辛苦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台灣經濟至少在 10 年內都會很好,下一代年輕人也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機會。

蔡總統說,台灣過去 3 年打基礎,難免比較吵,比較亂,塵土飛揚,如今基礎打好了,台灣經濟將持續成長轉型,變成高階製造及研發中心,挑戰任何下一個世代產業的競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