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洲會展聯盟年會登場 葉明水分享台灣經驗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年會在馬尼拉登場,貿協秘書長葉明水受邀出席論壇並分享台灣會展產業發展現況。此外,年會期間與菲律賓相關單位交流,盼促進台菲合作機會。

亞洲展覽會議協會聯盟(AFECA)理事會及年會今天在菲律賓馬尼拉盛大召開,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受邀參加年會期間舉辦的菲律賓會展論壇,並擔任主講人。

在會中,葉明水除了介紹亞洲重要會展活動及趨勢,並大力推廣台灣會展產業,包含台灣將在 2020 年舉辦多場大型國際會議。同時,他也介紹南港展覽館二館(TaiNEX 2 )及會議中心的數位化成果,邀請國際會展組織赴台灣舉行展覽及會議。

除了葉明水的分享外,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等國家的與會代表,各自分享該國的會展品牌與策略。

由於是會展界的大事,因此在論壇期間,葉明水也代表台灣會展產業與菲律賓模具協會、菲律賓旅遊推廣局、菲律賓食品公會及菲律賓橡膠公會的代表交流,洽談台、菲未來在會展方面合作的可能。

AFECA 是亞洲最大的會展產業組織,擁有 155 個協會與公司會員,過去一年大力提升亞洲整體會展的國際水平與能見度,並持續擴大規模,增加緬甸、柬埔寨、越南等新進會員,越南的胡志明市旅遊局也將成為聯盟顧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