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慶連假出遊夯 台東旅宿開紅盤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vidlee770924

雙十節 4 天連續假日,吸引民眾出遊放鬆,台東旅宿業開紅盤,飯店訂房幾乎客滿,業者建議遊客,出門前確定住宿沒問題再安排行程。

這幾天台東民宿業者的群組,相當忙碌,彼此詢問是否有空房調度,或是幫客人四處打聽國慶日是否尚有空房。

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鹿鳴溫泉酒店董事長潘貴蘭今天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台東飯店的訂房幾乎已客滿,這次 4 天的連續假期中,有 2 天是例假日,更吸引民眾出遊;另一方面,暑假結束至今 1 個多月,不少民眾也剛好想要休息放鬆。

樂遊民宿李姓業者表示,這次連續假日自家訂房率已達 9 成,可能會客滿;台東火車站附近的王姓民宿業者也表示,訂房集中在 10 日、 11 日 2 晚,而這 2 天在 1 個月前就已客滿。

不僅台東市區民宿一房難求,縱谷地區的關山張姓民宿業者表示,這次連假縱谷的人氣回升,到今天為止都有 8 成訂房率,池上地區可能會出現塞車情況。熱門景點東海岸的情況也是相同。

離島更是爆滿,根據業者統計,國慶日當天往綠島 15 個船班都客滿, 11 日有 12 個船班客滿,初估這 2 天湧入綠島的遊客約 6000 人次。

潘貴蘭建議,民眾出遊前先找到住宿地方再安排行程,這 2 天還可試看看是否有臨時退房的房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