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阮昭雄國政說明會 跨黨派立委議員力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明年選舉接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獲徵召參選北市文山區立委。民進黨今晚舉辦國政說明會,黨主席卓榮泰、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及其他黨派議員出席力挺,宣示跨黨派大團結。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晚間舉辦北市第 8 選區(文山、南中正)立委參選人阮昭雄國政說明會,包含卓榮泰、 2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黃承國、林昶佐、社會民主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無黨籍議員李慶元、時代力量議員林穎孟及民進黨多名議員都出席力挺。

卓榮泰致詞時說,這次包含無黨籍台北市立委、議員及其他黨派議員到場力挺阮昭雄,感受到文山區就是政黨合作的示範區,非常感謝其他黨派議員到場,未來會要求全國所有縣市立委參選人聯合作戰,每一選區都要團結,參選人要互相拉抬、支援,不會有選區單獨作戰,像是台北市 8 名立委參選人也會互相合作,要守住現任立委席次,翻轉艱困選區。

黃承國表示,文山區是艱困選區,看到許多其他黨派立委、議員出席力挺阮昭雄,展現跨黨派大團結,民進黨在去年市長選舉後,開始深刻檢討,也獲得民眾支持,且總統近期民調領先,看到這樣狀況很高興,雖然選情穩定,但沒到明年投票日前仍要小心,持續爭取民眾支持。

林昶佐、苗博雅、李慶元、林穎孟致詞時都提到,文山區現任立委擔任多年,但許多地方建設遲遲未推動,選民服務不好,且不願支持與時俱進的改革政策,許多年輕人都希望文山區立委可換人做看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