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PGA德州菁英賽 徐薇淩錢珮芸並列24

台灣旅美高球女將徐薇淩。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的德州菁英賽,今天進行最終回,台灣女將徐薇淩與錢珮芸,雙雙以低於標準 2 桿的 282 桿完賽,並列 24 名。

LPGA 德州菁英賽總獎金為 130 萬美元(約新台幣 4057 萬元),今天在德州老美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最後一天賽事,來自德州當地的 22 歲 LPGA 菜鳥奈特(Cheyenne Knight),以低於標準桿 18 桿的 266 桿奪得生涯首冠。

徐薇淩在這次德州菁英賽彷彿洗了一場三溫暖,前 2 回合她都繳出低於標準 3 桿的 68 桿,一度排在並列第 7 ,與領先者僅有 3 桿之差,冠軍仍在可及範圍內。

沒想到從第 3 回合開始情勢驟變,徐薇淩沒能持續壓低桿數,反把之前累積的籌碼不斷吐出,今天她打下 2 鳥,卻吞下 4 個柏忌,最後 2 個回合都以高於標準 2 桿的 73 桿完賽,沒能繼續向上衝高,僅讓她並列 24 完賽。

錢珮芸今天前 9 洞打完,僅捕獲 1 鳥,但也吞下 2 個柏忌,後 9 洞似乎平靜無波、一路持平,直到準備收尾的第 17 洞,才總算迎來驚喜。

標準 5 桿的第 17 洞,錢珮芸漂亮獵鷹,讓她得以將最後 1 回合的桿數壓在低於標準桿以下,最終以低於標準 1 桿的 70 桿完賽,排名也從第 3 回合打完的並列 37 名,竄上為並列 24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