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韓國瑜11月初訪美 綠營議員稱要質詢人形立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 11 月初將出訪美國,但韓國瑜競選發言人何庭歡今天仍以「時間行程未確定」作回應。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指屆時將面對韓國瑜人形立牌質詢。

媒體報導韓國瑜在一場私人的聚會上鬆口「 11 月初訪美、都確定了」,親近韓國瑜的人士透露,「最晚應是在 11 月的第二週,預計在美停留 7 、 8 天,行程將橫跨美國東、西岸;還有市府官員說,韓國瑜訪美是以總統參選人身分出訪,行程由競選總部負責,高市府不會動用市長的國外出差旅費與協助。

何庭歡今天表示,「韓國瑜訪美的時間行程都未確定,有定案將儘快跟大家說明」。

出訪行程全由競選總部負責安排,市府不介入一事,她說「若以總統參選人身分赴美,相關行政事務,由競選總部安排」,另外,有關韓國瑜出國期間無法列席市議會總質詢( 10 月 31 日到 11 月 29 日),競總規劃韓國瑜何時起開始請假一事,她說,目前還沒有規劃。

昨天韓國瑜接見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學院院長諾特(Jack H. Knott),對方還遞送一張邀請函給韓國瑜,邀韓國瑜有機會到南加大演講及參訪,屆時韓國瑜是否前往及演講內容都受關注。

韓國瑜可能在總質詢期間出訪一事,日前民進黨市議員在市議會質詢並追問,韓國瑜都以「還沒有這個規劃,如果有一定會說明」。

面對韓國瑜出訪美國且可能是市議會總質詢期間,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接受電話採訪表示「噩夢成真,議員必須面對韓國瑜的人形立牌質詢!終於現出愛說謊沒誠信的原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