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訪波札那 哈利王子:氣候變遷是與時間賽跑

圖片來源:Wikipedia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今天(26 日)在訪問非洲南部波札那期間,種下了一棵猴麵包樹(baobab),並宣布,氣候變遷是在與時間賽跑。

哈利王子也藉機凸顯瑞典環保小鬥士桑柏格(Greta Thunberg)的對抗氣候變遷的努力。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帶著兒子亞契(Archie),23 日從南非西南沿海的開普敦,展開為期 10 天的非洲訪問行程。

哈利王子向參觀知名的喬貝國家公園(Chobe National Park)時,向英國獨立電視台 ITV 表示,「這事很緊急,這是一場跟時間的賽跑,而我們正在輸掉比賽。」

哈利王子說,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事。

哈利王子指出,氣候變遷的事實現在已無可爭議。

哈利王子說:「這個星期…在桑柏格率領下,全球的兒童都罷課。」

他指的是,這名 16 歲少女 23 日在聯合國氣候高峰會上,抨擊各國領袖對氣候變遷沒有採取行動。

哈利王子一家人在訪問南非之後,他單獨繼續造訪波札那和馬拉威。

哈利王子在波札那加入來自當地小學 200 名學童的行列,在曾經遭到人類濫伐、也是重要大象棲息的地區,共同種樹。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