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搶消費者目光 星級飯店紛翻修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了提升硬體,讓消費者回籠並增加新客群,近期星級飯店紛紛翻修旗下餐廳,希望提升顧客的用餐體驗,在下半年搶攻飲食消費大餅。

交通部祭出秋冬國旅補助,吸引不少民眾出門遊玩,許多飯店業者近期也紛紛翻修旗下餐廳,提升硬體並更新菜色,希望提升顧客的用餐體驗,在今年下半年能吸引不少饕客上門,搶攻飲食消費大餅。

晶華酒店集團旗下的晶華軒斥資新台幣 2000 萬元翻修 1 個月,將原本川粵合併的菜色,改以正宗粵菜為主,並找來擁有 30 多年粵菜經驗的港籍中餐廚藝總監鄔海明及港籍中式點心行政主廚吳滿權,率領廚藝團隊展現道地的廣東菜料理。

晶華酒店表示,鄔海明為了呈現最道地的粵菜滋味與台灣食材的風華,多次巡鄉探訪,用發掘的方式找尋好食材,像是煲湯就採用雪山泉水,希望彰顯濃縮食材精華的湯頭等。

除晶華酒店外,亞都麗緻大飯店的天香樓日前也全新翻修,改裝後的天香樓聚焦杭州及宋代文人四藝點茶、插花、掛畫與焚香延伸。空間上以現代設計元素隱喻西湖十景,結合名家書畫,菜色則力邀頂級花藝品牌honey DANIELS藝術總監陳譓如,運用花卉美學設計擺盤。

國賓飯店的川菜廳日前也開始翻修,預計 10 月底重新開幕,顯示為了保持競爭力,星級飯店也不手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