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女網賽 詹詠然與詹皓晴無緣4強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AlexVan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這次在武漢女網賽前兩輪一盤未失,但今天 8 強賽對戰歐洲聯軍陷入苦戰,以兩個 1 比 6 吞敗,無緣 4 強。

詹詠然與詹皓晴上週在泛太平洋女網賽封后,攜手打下今年兩人聯手的第 4 冠,本週轉戰在中國舉行的武漢女網賽,延續上週奪冠氣勢,前兩輪都以直落二過關。

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 8 強賽遭遇到荷蘭舒由絲(Demi Schuurs)與德國女將葛羅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所組成的歐洲聯軍,兩組人馬今年 4 度交手,各拿下 2 勝,平分秋色。

不過,今天首盤比賽意外呈現一面倒,詹詠然與詹皓晴開賽發球局接連遭破,以 0 比 4 落後,加上盤末發球局再度失守,首盤就以 1 比 6 讓出。

雙方次盤互破發球局後,詹詠然與詹皓晴接下來的發球局都未能保住,最終以 1 比 6 吞敗, 8 強止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