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天證實韓國瑜要挖石油 網笑翻:中天也是韓黑

圖片來源:取自「只是堵藍」粉專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中天電視台變「韓黑 1450 」?韓國瑜23日在高雄市議會上,大力否認自提的「挖石油」政見,還以「誰說要挖石油的?」強勢回應議員的詢問,遭各界批評違背自己的競選諾言。有趣的是,有眼尖的網友在昨日(24)張貼中天電視台新聞片段,發現「太平島挖石油」被列為韓國瑜前幾大政見,等於狠狠打臉韓國瑜,被網友笑說「中天是 1450 」。

韓國瑜在市議會上,大力否認自己說過要挖時候,遭批評是開空頭支票,引起不少網友在網路上自發創作打臉文,打臉韓國瑜。知名網路粉專「只是賭藍」貼出一則中天新聞的片段,呈現中天電視台清楚地把「太平島挖石油」列為韓國瑜的政見之一,並且拿來和陳其邁做比較。「只是賭藍」刻意酸說「中天黑韓不遺餘力,竟然從去年佈局到現在,中天城府真的深」。

網友也跟進留言表示,「抓到了,韓粉趕快出征了啊」、「#中天 #中時 韓粉進攻啦!氣氣氣氣氣」、「中天跟韓導導打球」、「迴力鏢的概念?」、「真韓黑」、「中天想換柱嗎?」、「 #OMG 笑到併軌惹」、「用中天報導打臉韓導就是爽」、「中夭卡韓!天地不容! 777 」、「中夭黑草包」、「想看韓粉出征中夭」。

圖片來源:截自東森新聞 YouTub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