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奧運女壘亞大區資格賽 邱安汝好投台灣扣倒香港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cherylholt

2020 年東京奧運女壘亞大區資格賽今天台灣隊進行第 2 場賽事,交手香港隊,靠著先發投手邱安汝 5 局無失分、 6 次三振好投,加上打線發揮,以 7 比 0 提前 5 局擊退香港,奪下首勝。

亞洲及大洋洲區(亞大區)奧運女壘資格賽昨天開始在中國上海進行,總計 8 隊參賽,A 組為地主中國(世界排名第 8 )、紐西蘭(第 11 名)、菲律賓(第 13 名)和韓國(第 23 名);台灣隊(世界排名第 6 )與澳洲(第 7 名)、印尼(第 37 名)、香港(第 42 名)在 B 組。

東京奧運女壘項目僅 6 席,目前已經產生 5 席,包括地主日本、世錦賽冠軍美國、歐非區資格賽冠軍義大利、美洲區冠亞軍墨西哥、加拿大,亞太區為最後一張門票,共有 8 隊要搶,台灣隊昨天首戰以 1 比 5 不敵澳洲。

台灣隊今天交手香港隊,由旅日投手邱安汝先發,僅被敲 2 支安打,送出 6 次三振,沒有失分。台灣隊打線第 1 局就有表現,靠著串聯安打得 2 分;第 5 局再展攻勢,連續安打加上劉瑄選到再見保送,台灣隊以 7 比 0 扣倒奪勝,台灣時間明天上午 10 時將對上印尼。

賽後總教練楊賢銘表示,雖然今天對手實力落差較大,但選手們仍全力以赴,「不過因為我們平時都練快球,今天對上香港,是稍微慢一點的球速,還要再做調整,相信明天對印尼就會好很多」。

繳出好投的邱安汝,先前亞洲盃就曾對過香港,投 4 局也沒讓對手得分,今天首局雖然面對第一棒就被敲安,但她隨即回穩,「沒有被嚇到,因為知道那球是失投球,就告訴自己下一個要壓制,後面就愈投愈好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