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廣集團金鐘入圍亮眼 陳郁秀讚影視團隊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左)圖片來源:中央社

公廣集團今天邀集旗下入圍金鐘獎的團隊,舉辦「公廣耀金 燦若繁星」茶會。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除了感謝團隊,也提出 5 大重點,坦言公廣集團致力於影視成績斐然,表現亮眼。

公廣集團旗下包括公共電視、客家電視台、華視所投資、製作的節目團隊,今年共入圍 129 項金鐘獎項,今天公廣集團舉辦「公廣耀金 燦若繁星」茶會,在金鐘獎前先祝賀個團隊的入圍,也預祝各團隊能夠得獎。

出席的團隊包括公共電視台「我們與惡的距離」、「雙城故事」、「 20 之後」、「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客家電視台「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等多組團隊演員、工作人員。

陳郁秀表示,公廣集團包含公共電視、客家電視台、華視今年總共入圍 129 項金鐘獎項,她感謝團隊的努力與付出,她也指出,公共電視已經達成或正在努力的 5 個重點,她相信是台灣影視音產業能夠前進的重要能量。

陳郁秀所說的 5 個重點包括:第一點是 OTT 平台的建立以及完整 4 K 的技術與設備;第二點國語頻道與台語頻道的建置完成;第三點是除了大河劇與生活劇,公視也致力撫育新創電影;第四點是有共同投資、共同開發IP、共同製作的各種商業行銷模式,期待在國際的影響力與競爭力能夠提升;最後一點則是公廣集團近年戲劇叫好又叫座的聲勢之下,成功建立公廣集團的品牌。

「我們與惡的距離」的導演林君陽則表示,「我們與惡的距離」這樣的題材要是在商業電視台或是其他平台,可能會遇到許多的問題而夭折,他說,「非常謝謝公共電視有這個膽量,讓這個案子可以成真」。

「雙城故事」導演葉天倫則表示,公廣集團、公共電視,出資的其實就是全台灣的人民,他說,「所以現在在場,我們大概就是國家隊,我們就代表了台灣,要一起出去跟全世界的影視一起爭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