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天,是害怕韓國瑜被知道是小丑?

圖片來源:截自東森新聞 YouTube

近期,日本知名動畫家「新海誠」推出了新作品《天氣之子》,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同為「新海誠」的作品《你的名字》。《你的名字》劇情以男女主角「靈魂交換」為題材展開,而當男女主角靈魂交換後的「記憶不全」、「行為差異」,也在劇情中成為一大亮點,博得不少會心一笑。

新海誠新作天氣之子。
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此當韓國瑜市長被議員質疑說,當初競選政見不是承諾要在「太平島挖石油」時,說出:「挖石油,誰說的?」的時候,腦海中再度想到《你的名字》,韓國瑜市長,該不會被「靈魂交換」了?因此才會忘記要「挖石油」的人,把「挖石油當政見」的人,正是去年的自己。

「11 月 19 日高雄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上,20 萬人注目之下,第二階段,交叉詰問,韓國瑜親口說的。」

只是韓國瑜市長上任短短十個月,發生「靈魂交換」的次數多到數不清楚,幾乎每個月都交換一次。

未來如果不幸當上總統,還持續被「靈魂交換」,對內還好,大家笑笑罵罵,彼此嘲諷一下,四年後再把他換掉就好。但對外,對美國、對中國、對日本,還這樣反覆無常,換來的可能還沒「發大財」就先被「國際制裁」了。

立法院應該要立專法,指出有「靈魂交換」體質的人,不適合參選總統,擔任國家領導人,這是國安問題,絕對符合《憲法》比例原則及公平原則。

不過韓國瑜市長失憶、失智不光是自己的事情,連帶影響「中天新聞」也必須跟著失能,這就很奇怪了。當「挖石油,誰說的?」這句話成為了各家媒體的報導重點時,包含:

  • 「東森新聞」-《畫面曝光!韓國瑜質疑挖石油誰說?他去年這麼說》
  • 「TVBS」-《議員問太平島挖油預算? 韓:挖石油誰說的》
  • 「聯合新聞網」-《高市議員質疑挖石油預算編在哪 韓國瑜:挖石油是誰講的?》
  • 「中時電子報」-《韓國瑜不認挖石油 蘇揆:睜眼說瞎話》
  • 「中天新聞」-《404 NOT FOUND》

「東森新聞」、「聯合新聞網」、「中時電子報」,這幾家的立場、光譜還需要多說嗎?

唯獨只有「中天新聞」一家,完全沒有報導,完全不敢報導,這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是害怕韓國瑜被知道是小丑?

看吧,中天新聞就是靠這樣「洗腦」那些非中天不看的人,護短至此,當一個媒體的話語權,被濫用,這就成為了一種思想箝制,讓這群只看中天的韓粉,與這個社會脫鉤,活在虛幻之中。

在中天新聞的濾鏡之下的韓國瑜,永遠是這麼純潔誠懇,永遠是那個國民黨救世主、永遠不會遲到、永遠不會罵髒話,也永遠不會跳票。韓粉自然不會了解為何這個社會這麼討厭韓國瑜,不知道自己才是在高速公路上逆向的三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有立場很正常,因為觀眾本身也有立場,這是媒體的市場選擇問題,當今天所有人都支持兩岸統一,社會自然沒有三立、民視、自由的市場。但唯獨中天,不考慮收視率,不考慮市場機制,只需要專門做新聞給韓粉看,原來這就是蔡衍明愛台灣的方式。

圖片來源:截自蔡衍明 YouTube

本文作者為蘇世軒,自媒體工作者。

相關新聞: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