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育成終結小低潮 揮出長打帶動攻勢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在主場 5 比 2 擊敗費城費城人,台灣好手張育成連 3 場安打掛零之後,今天揮出強勁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保住勝果。

大聯盟例行賽最後一個多星期,爭搶外卡資格的印地安人今天靠著先發投手畢伯(Shane Bieber) 7.1 局失 2 分壓制,新秀麥卡多(Oscar Mercado)兩次建功,取得對費城人 3 連戰的第一場,最近 5 連勝。

張育成這場比賽擔任第 8 棒、三壘手,前 2 次上場打擊分別是內野滾地、三振。

7 局下第 3 次打擊時,張育成相中休斯(Jared Hughes)一記 147 公里的伸卡球,打成中外野方向的強勁飛球,擊球速度達 160 公里。

費城人中外野手海斯利(Adam Haseley)跳起來,用手套碰觸到這顆球,但最終沒能確實接住,球落了下來。

張育成站上二壘,紀錄組一度認定是外野手失誤,後來改判為二壘安打。

當時印地安人 4 比 2 領先,張育成 7 局下站上二壘之後,靠著麥卡多的安打護送之下,回到本壘得分,這也是他本季第 7 次的得分紀錄。

張育成這場比賽除了打擊有所發揮,在三壘的守備也很穩當,幾度接下險球,化解對方攻勢。

張育成有了這二壘安打進帳,也終結了最近 3 場比賽的小低潮,挽回了一度掉到 1 成 93 的打擊率。本季累計出賽 21 場,敲出 12 支安打,包括 2 支二壘安打、 1 支三壘安打、 1 支全壘打,打擊率 2 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