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男精品店前丟漢堡砸中員警 依妨害公務偵辦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ucco

陳姓與林姓男子今天共騎乘機車,警方攔檢時林男拿出漢堡要慰勞員警,被婉拒後突然拿裝有漢堡垃圾桶丟向一旁國際精品店,有漢堡砸中員警, 2 嫌被壓制帶回依妨害公務偵辦。

高雄近日發生直播主糾紛等砸店和槍擊等街頭衝突事件,警方在雙方直播據點和公司布設重點巡查勤務。據員警指出,位於左營區的這家國際精品店為一方直播主所有。

高雄市警察局左營分局初步調查,陳男和林男凌晨 1 時許共騎乘重機車行經左營區華夏路,警方攔停盤檢時,林男卻拿出漢堡要慰勞員警執勤辛勞,遭婉拒後突然拿裝有漢堡垃圾桶丟向國際精品店,部分漢堡丟到執勤員警身上。

2 嫌行為明顯涉有妨害公務罪嫌,員警立即壓制並帶回新莊派出所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警方查出林男和陳男因先前有看到這名直播主在進行直播時請網友吃漢堡,今天也準備漢堡欲請直播主吃,但與先前發生的糾紛案件無關。

警方強調,絕不容許違序者挑戰公權力,對於滋事幕後指使者及黑幫勢力,將全面清查並強勢執法及依法究辦,一個也不放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