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根據自貿協定 申訴南韓非法捕魚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政府今天宣布,因南韓涉非法捕魚,美國當局首度依據美韓自由貿易協定的環境規則提出申訴。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表示,有意依據美韓自由貿易協定的條款與南韓進行環境磋商,這是正式提出貿易申訴的第一步。

美國貿易代表署援引政府報告,指南韓沒有阻止自己的船隻「進行捕魚活動,違反保育和管理措施」。

美國漁業處(US National Marine Fisheries Service)今天發布報告表示, 2017 年底兩艘掛有南韓國旗的漁船在通知關閉漁場 24 小時內使用延繩釣設備,有違國際規定。

根據這份報告,南韓當局命令漁船返回港口,暫時吊銷他們的執照,但沒有處以罰金,也沒有沒收他們的漁獲。

檢方以沒有充足證據顯示他們是蓄意違規為由,拒絕提出指控,且根據南韓法律,並沒有其他補救方法,來阻止漁船業主享有疑似非法漁獲的利益。

南韓官員與美國官員磋商時承認有必要修改法律,並表示正在進行這項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