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家豪中繼1局飆3K 連13場出賽無失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今天在福岡巨蛋樂天金鷲對軟銀鷹的比賽,樂天隊宋家豪在 6 局下領先時登板投球,連飆出 3 次三振,已連 13 場出賽無失分,終場樂天以 6 比 2 奪勝,宋家豪拿下第 26 個中繼點。

樂天 1 局上率先攻下分數,島內宏明、淺村榮斗、布賴希(Jabari Blash)接連敲安打,得 2 分;不過下個半局軟銀的牧原大成、中村晃敲安打後,柳田悠岐選到保送形成滿壘,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再敲安打得 2 分,形成平手。

雙方一直維持平手狀況,直到樂天於 6 局上再展開攻勢,布賴希選到保送後,銀次、藤田一也都敲安打,攻下 1 分超前比數,之後渡邊佳明犧牲打帶有 1 分打點,島內宏明再敲 1 打點安打,樂天取得 5 比 2 領先。

宋家豪於 6 局下樂天領先時登板,連續賞給賈西亞爾、松田宣浩及甲斐拓也三振,用 14 球演出 3 上 3 下,最快球速 154 公里,已連續 13 場出賽未失分,目前防禦率僅 2.38 。

7 局上樂天的淺村榮斗獲保送後,銀次、渡邊佳明敲安打,再攻下 1 分,終場樂天就以 6 比 2 擊退軟銀,宋家豪也拿下本季第 26 個中繼點。

讀賣巨人與中日龍的比賽,巨人的陽岱鋼今天沒有先發,於 9 局上代打,吞下三振,目前打擊率 2 成 89 。中日龍 7 局下包含大島洋平的 2 分全壘打在內,攻下 3 分奠定勝基,終場以 3 比 1 擊退巨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