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辦亞洲大學足球賽 黃偉哲盼選手多交流

圖片來源:中央社

「 2019 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明天起在台南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出席賽前記者會歡迎各國選手,期待各代表隊成員在這次賽事中充分交流、建立友誼。

賽前記者會下午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舉行,黃偉哲致詞時表示,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前 3 屆都是在韓國舉行,台南成為第 4 屆的主辦城市,感謝亞洲大學足球聯盟給予台南這個機會,藉由體育活動讓各國運動員來到台灣、認識台南、期待這次參與比賽的大學運動員彼此交流,建立良好的友誼。

教育部體育署主任秘書葉丁鵬表示,感謝相關單位為舉辦此次國際賽事所做的努力與付出,祝福選手們除了好好享受比賽,也能體驗台南的文化與美食,留下美好的回憶。

台南市政府指出,「 2019 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賽事,明天起至 26 日在於台南市立田徑場、台南市立足球場進行。參賽隊伍有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澳門、越南、阿曼、印尼;以及台北市立大學組成的台灣 A 隊、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組成的台灣 B 隊,共 11 支隊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