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八卦版版主的離去,到底是鄉民的正義還是小凱的不挽留

八卦版版主 ReDmango 請辭 圖片來源:截自 ptt

閱讀前提示,由於內文會出現大量帳號,先介紹目前八卦版四位版主帳號:

  • 「RS5566」立場中立、已申請請辭
  • 「Bignana」立場中立
  • 「ReDmango」超級柯粉、已申請請辭
  • 「arsonlolita」超級柯粉

正文開始,昨日可真是批踢踢八卦版紛擾的一天。

一早「神奇 ID」事件爆發,不探究還好,原來八卦版的「柯粉版主」ReDmango 長時間以來激推的「神奇 ID 濾鏡版」,不只是亂抓柯黑把其標籤化,企圖讓鄉民公審,還對柯黑進行了「智商分類」,從 B4 的「智障」、B7 的「北七」、B3 的「神奇 ID」。

圖片來源:截自 PTT

罵人智障是要被罰五萬的,平常互嘴那算了,標籤為智障跟北七就真的踩到了鄉民的底線,眾人紛紛要跟「柯粉版主」ReDmango 討個交代,把我們當智障跟北七的依據為何?因為我們不喜歡柯文哲就是智障跟北七嗎?但由於「柯粉版主」ReDmango 吃了罰單停權中,所以當下並為正式回應「神奇 ID 濾鏡版」中的「智障分類」是否為他/她所為。

接著「中立版主」RS5566 率先請辭發難「柯粉版主」ReDmango,內容中提到:「觀察版上事務已超出我能力範圍了,不管是三方四方競爭,還是板上管理,或是『某些勢力的明顯代入』,坦白講玩 ptt12 年了,現在變成只要講某一方壞話就有可能被『貼標籤』。」

八卦版版主 RS5566 請辭
圖片來源:截自 PTT

講得很隱晦沒錯,但誰不知道 ReDmango、arsonlolita 兩位版主就是超級柯粉,而「柯粉版主」 ReDmango 更是用盡全力推廣「神奇 ID 濾鏡版」,「某些勢力的明顯代入」指的會是誰,當然是指柯文哲,難不成是蔡英文,我們菸粉有推神奇 ID 濾鏡嗎?有把柯粉標籤為智障跟北七嗎?

再接著擋不住鄉民的正義,「柯粉版主」ReDmango 終於申請請辭,不過只是請辭不是負責。

請辭內容隻字不提「神奇 ID 濾鏡版」依據為何,以及為何需要大力推廣,反而是說是因為自己被「肉搜」,電話被匿名來電打爆還影響到指導教授,身心俱疲因此請辭。

原文:「本人個資(碩班學號、系所、本名、電話與私人信箱)已被肉搜出,除了瘋狂接到騷擾電話,連教授都收到信。當個無給職板主沒必要這樣被糟蹋,沒行政院邀約也沒五十萬,因此決定請辭,希望你們達到目的後不要再騷擾我或周遭的人,也不要再肉搜我或其他人。」

至於是不是「柯粉版主」ReDmango 的自導自演,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訴訟,我持保留態度,但八卦版有位開藍寶堅尼戴 AP 錶的的鄉民,發文說只要「柯粉版主」ReDmango,能夠提出被肉搜及騷擾的證據,就要拿 300 萬出來當「柯粉版主」ReDmango 的律師費,告死這些肉搜及騷擾的慣犯。

不過至今似乎還沒有新的下文,「柯粉版主」ReDmango 還是持續裝死神隱,照理說,如果今天有人要幫我出錢打官司,告人賺錢,我肯定是感恩流涕,挺身而出對抗這些惡霸,哪會像「柯粉版主」 ReDmango 這樣躲躲藏藏,只會鍵盤訴說自己被霸凌,跟鄉民討討拍就好了呢?

本文作者為芮俊,鄉民。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