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脫歐黨黨魁:英國不會於10月31日脫歐 恐再推遲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daniel_diaz_bardillo

脫歐黨(Brexit Party)黨魁法拉吉表示,由於首相強生試圖於最後一刻與布魯塞爾當局達成的協議,將會被英國國會否決,因此英國脫歐時間將會再度推遲。

路透社報導,英國原定 10 月 31 日脫歐,但法拉吉(Nigel Farage)現在對此存疑,與此同時倫敦政治菁英正與歐洲聯盟(EU)密謀背叛 2016 年公投結果。當時支持英國脫歐者占 52 %,反對脫歐者占 48 %。

法拉吉表示,英國正陷入 17 世紀內戰以來的最大爭執泥沼,而且強生(Boris Johnson)冒著摧毀保守黨的風險,正試圖重炒前首相梅伊(Theresa May)的失敗脫歐協議。

法拉吉接受專訪時告訴路透社:「歐盟將於 10 月 17 日至 18 日歐盟峰會做出一些讓步,強生 10 月 31 日前會帶回國會,我預料,那無法在國會過關。」

55 歲的法拉吉說:「所以我們 10 月 31 日不會脫歐,然後我們真的會進入未知領域,不論國會祭出二次公投或是我們舉行大選,我真的不知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