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朴槿惠將接受肩部手術 暫離看守所

朴槿惠。 圖片來源:wiki 作者:Korea.net / Korean Culture and Information Service

南韓法務部表示,前總統朴槿惠今天暫離看守所,被送往首爾市區的醫院,將於兩天內接受肩部手術。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法務部相關人士表示,朴槿惠接受看守所內部醫療組和外部醫療組的治療,但肩部症狀沒有好轉。法務部根據她最近外出就診的結果,批准朴槿惠到外部醫院接受手術治療。

朴槿惠 2017 年 3 月 31 日起被關押於首爾看守所,除在看守所內接受診療,其間因腰椎間盤突出等疾病到首爾聖母醫院等地就醫。

朴槿惠今年 4 月和 9 月兩次申請監外執行均被拒,之後法務部於 9 月 11 日批准她到外部醫院接受手術。

朴槿惠在閨蜜親信崔順實干政案二審中被判有期徒刑 25 年,並處罰金 200 億韓元(約合新台幣 5 億 2342 萬元)。不過,最高法院上月以程序瑕疵為由,撤銷部分讓前總統朴槿惠入獄的二審判決,發回首爾高等法院重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