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盃男籃賽 塞爾維亞擒服黑馬捷克奪第5名

圖片來源:Basketball World Cup Twitter

世界盃男籃賽第 5 名之爭,以黑馬姿態挺進 8 強的捷克對戰表現不如預期的塞爾維亞,上半場塞爾維亞比分雖曾落後達 2 位數,不過易籃後反敗為勝,終場以 90 比 81 打敗捷克。

今年首度晉級世界盃 8 強的捷克,上半場表現意外壓過塞爾維亞,第 2 節甚至曾領先達 13 分,半場打完捷克以 50 比 41 超前 9 分。

第 3 節還剩下 5 分 27 秒,塞爾維亞喬維奇(Stefan Jovic)三分線外長射球進,兩隊戰成 58 平手,此後塞爾維亞火力持續加溫,這一節得分以 28 比 12 大勝捷克,打完 3 節以 69 比 62 反超 7 分,奠定勝基,最終以 90 比 81 擊敗捷克。

效力美國職籃 NBA 沙加緬度國王的塞爾維亞後衛鮑格達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獨拿 31 分,其中三分球投 12 中 7 表現最亮眼,其他像是米魯蒂諾維(Nikola Milutinov)與喬維奇也分別為塞隊進帳 14 與 12 分。

至於捷克方面則是有 4 人得分達兩位數,中鋒奧達(Patrik Auda) 16 分,裴特卡(Martin Peterka) 14 分,效力芝加哥公牛的後衛沙托蘭斯基(Tomas Satoransky) 13 分,波爾文(Ondrej Balvin)則有 12 分。

本屆世界盃第 5 至 8 名分別是塞爾維亞、捷克、美國及波蘭,明天最後一天賽程將進行法國與澳洲的銅牌戰,以及阿根廷對決西班牙的冠軍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