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南籲香港恢復正常 確保越南人旅遊安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反送中運動最近受到國際關注,越南官方今天表示,越方尊重「一國兩制」政策以及香港相關法規,希望香港迅速恢復正常情況,並要求香港政府確保旅居香港的越南人安全。

越南外交部今天在河內舉行每月例行記者會,新華社記者向越南外交部發言人黎氏秋恆提問,談及香港近期發生示威遊行,嚴重影響香港的穩定與繁榮。

這名記者提問:「越南是否支持中國政府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採取必要措施確保『一國兩制』原則,維護國家安全以及恢復香港社會治安。」

黎氏秋恆回覆表示,越南尊重「一國兩制」政策以及香港相關法規,希望香港迅速恢復正常情況,繼續維持穩定與繁榮,以及保有世界重要金融和商業中心的地位。

問及包括越南在內的東協與香港合作關係,黎氏秋恆表示,越南與香港在經貿、旅遊具有良好關係,希望未來繼續推動交流合作。她並要求香港政府確保正在香港生活、工作與旅遊的越南人安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