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單車宣傳影片 獲亞洲綠色旅遊目的地獎

示意圖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推廣綠色觀光,以自行車旅遊為主題拍攝宣傳影片,報名參加美國旅遊界最高獎項「麥哲倫獎」競賽,今天傳出好消息,獲今年「亞洲生態友善的綠色旅遊目的地」銀獎。

觀光局發布新聞稿表示,配合全球永續觀光發展趨勢,秉持Tourism 2020 永續觀光政策,大力推動綠色觀光,讓世界看見台灣以實際行動,展現對地球的愛與關懷, 2021 年更訂定為台灣單車旅遊年。

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施照輝指出,台灣都會區擁有經濟實惠又便捷的YouBike、City Bike等,只要拿悠遊卡或一卡通都非常容易租借,還有全長 900 公里的環島 1 號線,更是美國單車愛好者最想到台灣體驗的單車旅遊路線之一,沿途還能品嚐各地方美味,台灣肯定是最好玩的綠色旅遊目的地。

觀光局持續辦理台灣自行車節活動,「日月潭Come! Bike Day」 11 月 3 日將登場,騎士們可在名列全球 10 大最美自行車道環潭乘騎 30 公里,享受湖光山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